Friday, March 30, 2012

月光下的小人物

In a pensive mood...

"边有半斤八两甘理想?"... 这是许冠杰出名的歌词.

以前只觉得理所当然,说了等于没说。 但现在身在其中,明白了。这并非只是说说这么简单。它是感叹,是疲惫,是无奈的苦笑。

把它编成了歌儿唱唱,大家心中明了... 并非只有自己有这样的命。哼着歌,心中的郁闷放开了... 这首歌其实是个不凡的礼物.

付出了,值得吗?

发现现在身边的朋友,很多只不过是“晴天伴侣”,有事才找人... 横祸迎门了,就不见踪影,有好东西时也重来没把你挂在心头。

面对这些人,仍然像平时一样关心的我...是笨蛋吗?我白费力气了吗?

但其实小人物一个的我,问这个干什么? 凭什么要求得到更多?把渺小的自己也想得太重要了吧.

既来之,则安之。这也是名言一句。既知道世界便是这么运转的,那就该尽量适应,调和自己的心情吧。

最终,一切还不是一样,化成灰,迎风尽散?

If - Taeyeon

Ray

No comments: